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 Just Sara

新浪微博:sara020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打了鸡血的日子  

2010-11-22 15:16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近的小日子,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的有激情有活力又充实!哈哈!这样的形容虽然有点。。。。不过确实是!
生活---就要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有冲劲才好嘛!!

话说上个星期。深圳有轻微地震。在30楼办公的我。。明显地感觉到晃动。心里慌张。。
心想。。人的生命,可以很强大。也可以渺小到。只用几秒时间,就能被毁灭。。
所以,老土点说,还是珍惜现在。展望未来。及时行乐的好!打了鸡血的日子 - SARA - Just Sara

因为打了鸡血!所以!要来张打了鸡血的照片!哈哈!!装嫩!!这就是生活乐趣嘛!!
打了鸡血的日子 - SARA - Just Sara

和咱们小野童鞋自拍一张!小野童鞋打的鸡血比我多!经鉴定!!

打了鸡血的日子 - SARA - Just Sara
 
 话说周六晚的小美丽主办的格子PARTY!!我带着一行人来给你们捧场!虽然没有留到最后!但是!看到了你们的用心!!真的 !心里很是感动和佩服的!!!我也答应了小美!高歌了两首!!虽然我觉得我没啥状态!下次你们的PARTY!我一定好好表现!给你们"争光”哈!和你美美的来一张合照!!期待更多的照片哟!!我等着拿呢!
打了鸡血的日子 - SARA - Just Sara

周日下午!高交会完。又是一行人。。来到了南山花园城!为我家LISA小姐姐公司的服装秀活动加油捧场!!到了秀场的我。就是本能地到处活蹦乱跳。。改不掉的性格!然后本能性地往后台钻!去和相识的模特MM们打招呼!!秀场音乐响起。依然很鸡动。。曾经的点点滴滴又涌上心头!和大家拥抱。是我在这里学到的最窝心的鼓励对方的方式!
 
打了鸡血的日子 - SARA - Just Sara
 我家小姐姐和小雯雯!都很有范儿呢!!!
 打了鸡血的日子 - SARA - Just Sara

打了鸡血的日子还要继续哦!!打了鸡血的日子 - SARA - Just Sara
最近大家都爱说“打鸡血”。。。这句口头禅正在盛行!!
来来来!大家一起来打鸡血吧 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