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 Just Sara

新浪微博:sara020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  

2009-11-04 10:21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终于出差回归深圳,抽空补贴补贴!

小熊的生日聚餐很是壮观。大家竟然都不约而同地出席了。可见小熊在群里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!让寿星熊着实地高兴了一把!

另外当晚还有位“嘉宾”出席,就是传说了很久的姗姗大模。自从大模的出现。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和她拍照。男人们也终于按耐不住“矜持”地要和大模拍照。有大模的光临。寿星熊当然也是兴奋无比啦!一直不停的谢谢!哈哈!

熊!!生日快乐哦 !!愿望成真哦!!!
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这么多人外加提前先走的晓东和BANG哥哥一起吃火锅 席开3个锅 真有够壮观的

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 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蛋糕上写着:小熊,生日快乐!今天你变脸了吗?哈哈哈。本小姐的杰作。结果。小熊那晚也确实如无意外地变脸了。呵呵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姗姗每次来深圳,我们都必须会有亲密合照的!哈哈!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羞涩的贝瑞和姗姗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偶像J和姗姗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群里的新成员。小野童鞋 哈哈!喝酒很豪迈嘛。不枉兔子姐姐把你拉进群里哈!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小雯雯终于和姗姗合照啦!开心开心!那小腿细的哟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假装很淡定的COFFEE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江小A 你也变脸啦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两位高挑MM的合照很养眼。书记呀!你发啦哈哈那么多米!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你们就是双胞胎哈哈

补贴补贴:小熊生日快乐哟! - SARA - JUST  SARA

火锅时候的壮观场面!和老相好们在一起就总是那么地开心!天蝎月开始啦!接踵而来的天蝎男天蝎女们的生日又要开始啦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