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 Just Sara

新浪微博:sara020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次再次被点名~!!!!  

2009-04-30 11:52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被UNA小朋友点名!!啊!!我的四月!回答三次被点名!谢谢朋友们这么关照我和重视我!!

1、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温柔地亲亲他
2、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?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
3、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,为什么?
都重要。。。
4、相信天长地久吗?
一半一半。因人而异
5、刚刚在干嘛?
和客户谈事情
6、你现在过得快乐么
知足常乐
7、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?
看情况
8、喜欢小baby吗 ?
OK喜欢
9、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?
因人而异
10、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28岁左右
11、你觉得自己长大了没有?
正在进行时
12、有过的最幸福的一瞬间是什么?
当然有啊!
13、你最讨厌的人会怎样去对待?
不理会。
14、最想去哪里旅游?
能够让我暂时忘记一切烦恼的地方
15、喜欢我(点名人)吧?理由!
哈哈喜欢哈~我是你的兔妈、你是我的猫仔。呵呵~乖啊~猫女哈哈
16、现在最想干的事?  
好好生活
17、被我点到名的而且有认真回答的见到我会不会扁我?呵呵
哈哈等下中午吃饭就扁你!
18、现在最想见到谁?
不知道
19、什么是爱情?
有爱也有情
20、你可以爱我很久吗?
这题问的有点无厘头。。。。不知道怎么回答哦
21、我们可以永遠是好朋友嗎?
肯定可以啦.
22、你会选择谁为你的结婚对象?
不知道了。。。
24、你喜欢吃的是什么?
很多哦.~
25.你喜欢什么小动物?
狗 猫 兔
26.你认为戒指戴在哪只手最美?
无名指
27.周杰伦什么时候做我老公吖?
好无聊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8.你最满意的生活是怎样?
想做什么就可以去做什么
(自己列问题)29.回答这些问题,感觉如何?

原来还是挺快就能回答完的哦!!

然后我就不再点名啦!哈哈哈!!幸福帮一样还是会在空气中传递的!哈哈   对吧?! UNA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