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 Just Sara

新浪微博:sara020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依然照片集  

2009-04-26 18:58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PART 1 某天,贤惠的KELLY做饭给我们吃!美味美味!我和LISA一直在高呼“KELLY好贤惠”!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我也不好吃懒做,洗碗的功夫,我两三下就搞定咯!!

PART 2 我们这群老相好好久没去KTV了。妖主一不小心的活动组织,响应的人还真不少,动不动又17,8个人啦。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部分老相好照片。妖主很优雅地闭着眼睛~呵呵~

PART 3 周五晚上和小熊,小柴一起庆祝小野的“18岁生日”!呵呵~去了传说中的金威啤酒街。

那里的金威真的是很金威啊。不过挺好喝的!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变脸熊+野+兔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灿烂笑容的野人+疯兔      生日快乐哦!!像白羊的金牛女~哈哈

PART 4 老相好欢庆CRYSTAL和小芳+小朋友莅临SHENZHEN.

红酒 菠萝啤+五星级酒店大床房=“轰趴”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部分成员“汉拿山”合影,挺好吃的说!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帅熊美妖+照相总在状况外的BERRY同学啊。。。

依然照片集 - SARA - JUST  SARA

BERRY哥啊。你把我们拍得尤其的矮小和模糊啊。。。

忘了在酒店里来张大合照。呆了呆了。。呵呵

明天又是一个星期一了!但愿这周天气晴朗啦!!喜欢小太阳!!不喜欢下雨天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